Sunday, May 16, 2010

没有人会懂。。。

没有人会懂 我现在的心情。。。。
没有人会懂 我现在有多难过。。。
没有人会懂 我现在有多委屈。。。
没有人会懂......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知道你觉得你失败
我知道你很想努力
我知道你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你很想找人泄泄气...

我们都看不到未来
我知道你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在乎我了
但是我的心还是不会变
永远都不会....

你有时很自私 有时很霸道
但是你可知道 我喜欢你 就喜欢你的一切
我不在乎你怎样对我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你说 如果我不爱了 我可以选择走或留
你不会埋怨 这是我的权利
但是你可知道
如果你放弃了我 我是不会幸福的
这真是太天真的想法
你离开我 你也会过得很幸福吗?

现在 你面对压力
我会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你
不会再烦你 只会为你打气加油

突然很想一个人静一静。。。
很想到海边 望着大海
望向远方 抛开所有的烦恼。。。
很想哭 但是我必须在你伤心的时候伪装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