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人生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真的好压力啊。。
8月10日就stpm trial 了。。
我感觉我好像就快要死了。。
为什么人生就不能快快乐乐的过?
听说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不懂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不希望酱快死咯。。而且在我生日那天XD
神啊~救救我吧~哈哈
一天一天这样过去。。压力也一点一点地增加~
关于midterm成绩。。CGPA...2.42。。什么烂成绩!!
徐佩芬!!! 你真的好没用!!
你要加油要加油啊!!

还有3个星期。。。预考就到了。。
所以。。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佩芬还有全部的form6学生~一起加油~
迈向成功的道路~^^

2 comments:

  1. GAMBATEH oo...
    jia you !!! jia you!!!
    add oil!! add oil!!! (^^)

    dont give so much stress to yourself okay..
    just do your best =)

    ReplyDelete
  2. thx sook lee~ i try my best~~
    thx thx~ muak~^^

    ReplyDelete